close

轉自: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TaylorSwift/

恭喜我們的taylor呦!!!

 

20歲的泰勒絲 (Taylor Swift)以最新專輯《愛的告白Speak Now》,拿到她第一張「首週百萬俱樂部」門票! 即使在發片當週驚爆緋聞,絲毫不影響泰勒絲的人氣與買氣,開出104萬7千多張的驚人銷量。


原本媒體預估泰勒絲的首週銷售大約在80萬到90萬之間,最後有104萬驚人銷量,空降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,直接超越饒舌歌手小韋恩(Lil Wayne)在2008以《卡特先生第三章Tha Carter III 》創下首週100萬5千張的紀錄,也是繼五角(50 Cent)的《街頭大屠殺Massacre》最佳首週銷售。


泰勒絲興奮地在推特感謝所有歌迷,「我真不敢相信,你們真的點亮了我的世界,謝謝你們!」另外,該專輯佔本週全美專輯總銷量18%,意即本週美國每賣出5張專輯就有一張《愛的告白Speak Now》,超越了超級男孩(NSYNC)在2000年所創下的15.3%的紀錄!


伊麗莎白雅頓(Elizabeth Arden)也看準了泰勒絲的超高人氣,與她合作推出個人香水和香氛產品,她也以全力參與香味研發、產品包裝和行銷活動,她說:「我一直都很喜歡香味所塑造的回憶,特定的香味會提醒你想起記憶中的人和事,我現在已經開始著手實驗組合一些香味,所以推出我獨一無二的香水讓我很興奮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